2009年9月5日

朋友

四十多年來的成長過程有喜有悲

回頭看看這不算短的歲月,心裡頭著實感慨良多...

 

人的一生中會接觸到各樣的人

有些是你生命中的貴人,有些或許是害了你一生的人

偶然的相遇也許是你人生重大的轉折點

一路走來,我總覺得我是個受老天眷顧的幸運兒

失意的時候總會有人給予深深的祝福與鼓勵

需要幫忙的時候也總有朋友適時的伸出援手

當然親情的支持與呵護是無庸置疑的,撇開這個不談

愛情則是虛幻飄渺的!濃情密意時為你剖心挖腹上刀山下油鍋,分手時你可能連坨屎都不如

 

友情的珍貴常使我莫名的感動

對於我生命歷程中的好友們

這份情

這一切的一切

我會好好地放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