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關於KS

接觸衝浪10餘載,終於在今年7月完成了我小小的一個夢想:那就是開個衝浪店!

說正格的!自己心裡也明白,想靠開衝浪店來致富是不大可能的,但是支持我做下去的動力就是我的興趣!但話說回來!除了吃喝玩樂我會的也只有衝浪!!

開店前瑣事繁忙,大小事搞的我焦頭爛額,但最困擾我的事情之一就是取店名!店名!很重要吧?如何讓人印象深刻又不落俗套真的傷了我不少腦筋!
最後決定化繁為簡就用"KS"吧!


開店之初常有朋友問我為何取名 KS 呢?每每都要向他們解釋是因為取我跟女友英文名字的頭個字母

唉!在此又要解釋一遍了:我叫小開,英文是Kai,賤內叫小嫻,英文是Shien,所以就是 KS 囉!

其實也有另外一個意思那就是Keep Surfing!

拿下九次年度世界衝浪冠軍頭銜的美國浪神則叫做Kelly Slater !

某次在罵人的時候突然又發現了一個新的涵意:

Kiss my 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