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年紀越長膽子越小

這兩天有朋友相約要去嘗試飛行傘

image

一向自認喜愛刺激的我竟然有些猶豫,難道是膽子變小了嗎?

=================================================

回想多年前在VEGAS的高空跳傘經驗,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刺激的一件事!

翻箱倒櫃把之前跳傘的相片找了出來,回味之餘也順便向自己證明"好漢的當年勇" 嘿嘿...

 

image

這是登機跳傘前拍的,萬一傘沒開,就是我生前最後的倩影了...

 

image

飛機起飛了!

這是一架破破爛爛的小飛機,不過因為背著降落傘,所以也就不怎麼怕了..

image

飛機持續的往13000英呎的高空開,這個時候心情還處於極度的亢奮中!

image

隨著高度增加,心情卻越來越緊張!看的出相片中的我表情有些凝重!!

image

機門打開了

是生是死就看待會了..

image

準備跳了!

香蕉個芭樂,真他媽的高!

image

跳出去的前一秒,真的有些怕怕!

image

跳了!說不盡的爽...

image image image

高速的下降中

除了興奮的尖叫還夾雜著三字經,反正身後的老外也聽不懂我嘰哩咕嚕的喊些什麼!

image image image

開傘了!鬆了一口氣,死不了了..

image

安全著陸

Good  job!

image

我的教練

生平第一次覺得老外對我這麼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