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別搶了...

image

搶浪這個行為無非是衝浪運動的經典大罪!它似乎是個不可原諒的過錯.即便你是無意的都已經很不應該了,因為你破壞了人家的一道好浪,有時甚至還會因此造成碰撞而受傷,更遑論你是明知故犯了!

image

image

image

<<為保護當事人身分相片已經變色處理>>

 

所以在追浪的時候真的要謹慎些,別犯這個錯!不過話說回來,有時候難免有會有疏忽,這個時候就得趕緊道歉啦..

以前剛來海邊學衝浪的時候,傻不隆東的,根本就聽不進去朋友告訴我衝浪應該要有的規矩,而且對一個初學者來說,衝浪要注意的事實在太多了!常常一看到浪就緊張的連自己姓啥都忘了..還記得有次在水裡,好不容易才追到一到浪成功的站了起來,正洋洋得意雙手比出V字的時候,突然一股強勁的力道把我狠狠的推落水裡,錯愕之餘憤怒馬上隨之而至,正想開口大罵找他理論時,朋友們就開始笑我活該,因為我搶了那個人的浪.從那時起,我才真正瞭解何謂搶浪以及搶浪的後果.不過那次的事件還真的讓我記恨了好久,一直想找機會報仇,嘿嘿!不過後來跟這位推我的老兄成了好朋友,偶而還會拿這件事來虧虧他...